Wednesday

发牢骚

Oh My God!!!
怎么我的脸多了那么多痘痘??
也难怪,
已经一个多月没有去美容院洗脸了,
再加上最近压力和烦恼....
唉.....

开始发牢骚了。。。

我这个脑袋看了都讨厌!!!
为什么是天生记性这样差,
害的我又犯了大错,
搞的大家都不信任我了,
不敢把同样的事再交给我了,
这不是我想要的,
试过让脑袋清醒那么就能容易记的,但是 -- 没用!
我有试过用写的记上来,
可是有时连写都忘记要写什么,
我也希望可以有一个什么都不会忘记的脑袋,
我也不想要一直做错事,
可是越想要做好,可是越容易出事情。。。

现在那种感觉又回来了,
越想这个感觉,会让自己更容易掉眼泪。
有时侯觉得,
做人真的不要去理太多,
理会越多,
别人只会觉得你多事,
理会越多,
只会让自己的脾气变得不好,
理会越多,
不自觉犯下的错更多,
理会越多,
很难把自己的情绪管好,
还是不要理这么多比较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