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 我的感觉 >>>

伤心,寂寞和心痛的感觉又回来了,是我太情绪化,还是我的胡思乱想,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不知道!不知道!一千个一万个的不知道!!我知道的,只是想开开心心过着幸福的日子。真的有这样难吗??

总觉得自己总是一厢情愿,好傻!或许就是所谓的贱骨头吧!!别人都不愿意了,为什么还死要黏着人家!!不想再这样下去了,可是为什么总是不能放的下???说了万多遍的想分开,都还是放不下。不过也毕竟六年了,要如何放得下呢?

有时想想一个人或许会过得更好,不需要再受那些气,不用受委屈也没关心,不用再吃醋,不用就算没有牵手而不开心,不用再掉眼泪也没有人理会,不用总是被嫌弃,不用去拖累别人,不用麻烦别人,不用虽然在一起的身份却是自己一个人,或许自己可能会过的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