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 失落 ^^^

昨天他问了我一个问题,听了有一种失落的感觉。。。

为什么别的男女朋友都希望能一直陪着对方,为什么他却不会,还问我有回去hometown吗,我说没有,他竟然不是感到开心,反而是失落,还一直问我为什么不要回,问他,你真的很希望我回吗?他给我的答案-----是的。听了真的很生气和失落感。

在他的心目中,我真的有这样的讨人厌吗?连能够一起相处的拜六和礼拜都不行吗?还是已经对我感到厌倦了???
好怀念刚开始在一起的日子,为什么今天全改变了???

1 comment:

  1. 要加油哦~铁棒磨成针~付出久了会有成果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