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 不舍得 ~

今天搬出来住第三天。。。
原本认为搬出来,能够过的快乐一些,
可是在真正搬出来的那一天,
我后悔了,
觉得好舍不得。。。

在这一天,也是白色情人节的日子里,
我和他提出了分手,
这个决定想了很久,也是因为这个决定,
让我更想要搬出来。。。

嘴上是这么说,心里却是万分的不舍,
后悔自己做出这样的决定,
还以为自己能够很潇洒,
可是到最后,
却哭成了泪人。。。

不知道该不该听从心里的话,
因为不舍得而继续这段感情,
却害怕问题永远存在,
到最后还是一样的结局。。。
我累了,我真的累了,
不想再这样下去,
可是却很舍不得,也很难过。。。

现在的我,逼自己不去想太多,
一切就等到那一天到来,
在决定怎样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