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 Chalet ~~

昨天和我的同事们一起在costa sand resort(pasir ris)
举办了一个chalet,
原本应该是三天两夜的,
结果我们玩了一天,
就投降了,因为太累,
就决定早回家。

我们去到哪儿,就开始大开赌档,
边等我的飞机婆师傅,
和我们晚上要bbq的食物。
过后我们就一起去骑脚车,
我们租了两个小时的脚车,
也因为太久没有骑脚车的关系,
我的双脚很没用,现在变得很酸痛,
走路也有很大的问题。

晚上是我和我的dear一起掌厨,
好久没有自己下手烤食物了,
可是还是很成功,
也很美味,yummy yummy...
原本冲完凉后要一起去打bowling的,
可惜太多人了,结果只好坐在mc cafe里面,
喝茶聊天。。。

喝酒时间到了,
一些还没睡的,
就一起围在五脚鸡喝酒聊天,
结果,我的飞机师傅喝醉了,
我们只好留在她的身边听她发唠骚。。。酒后吐真言,
也因为这样才知道,
原来她受了很多的压力。。。



照片时间到。。。






















两对情侣~~



我们的无影脚~~





我和我的dear的合照。。。




飞机婆师傅要喝醉了。。。







喝酒的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